うみへび

若无法认清自己所在,一切努力不过是向上的挣扎逃亡。而恐惧终将如影随形。

【复战】哨向?!

借用一下临渊太太的哨向梗,至于各位的精神体还没有想好,属于瞎瘠薄撸的范畴→_→
哦天哪竟然把名字打错了……不会@人,只能在这里道歉了
设定:原来鹰团的莱茵哈特因是入侵者的原因不被世界接受,没有精神体,也看不见精神体;至于我们的徐峻同志是经过正规机构办理了签证之后再进来的,没有了这个问题,于是……
ps:情节捏造有,人人都爱元首

        当徐峻答应了那个不知道是真是假的“未来地球联邦政府时空管理局”的要求时,也只是想活下去而已。尤其是听说那个世界的走向和地球挺像的,更算是摩拳擦掌,想干出一番大事业。但当他刚从坠机事件里缓过神来时,他不禁眉头一皱,眼神变得犀利起来,“感觉有哪里不对劲……”(其实并没有眼神犀利)。
        金发的护士紧张又不失温柔地用绷带缠绕着他的伤口,脸低垂,不时溢出对副元首逃生壮举的惊叹。但副元首对这已经完全过滤掉了。他看见旁边有一只小松鼠也像那位护士一般围着他团团转,蓬松的大尾巴炸开,还焦急地发出“吱吱”声。
        “……松鼠?”徐峻疲惫地按了按眉头。自己也许是做梦吧?伴着刚脱险的紧张与脱力,他迷糊地沉入睡梦之中。
        当他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已近黄昏。“副元首阁下……!”一位年轻军官紧张地挺直腰板,眼中充斥着对莱茵哈特狂热的崇敬,“您需要用餐吗?”
        “直接送到这里来吧。你汇报战况,并通知各将领一小时后集中商讨。”德国人可真是……忠诚得可爱,怎么这么容易就被骗了呢?招架不住如此热情的眼神,徐峻突然有一种傻爸爸看着不成器儿子的无奈感。不过……感觉有哪里不对劲啊?=͟͟͞͞(꒪ᗜ꒪ ‧̣̥̇)
        睁眼,闭眼,又睁眼。看着这年轻军官身旁突然显出了一只尤可看出长大后利落模样的白腹灰雀,而他竟毫不意外地放它飞去,只转过身来说:“副元首阁下,那机灵的小东西已经去通知了。目前情况是……”
        (ㅍ_ㅍ)。
        刚才是不是我看错了?
        一定是做梦吧?!
        副元首阁下忍不住拧了一下胳膊,牵扯到伤口的他又倒吸一口冷气地歪了嘴角,惹得那年轻人一阵手忙脚乱。
        ……不是梦?!
        副元首摆摆手安抚住不安的下属。看似平静的他内心犹如惊涛骇浪。
        ……当副元首什么的,干一番大事业什么的,都是tan90° 的!(╯°Д°)╯︵ ┻━┻!
        垃圾时空管理局!说好的穿到德国那里去,可没说过有什么异能的东西吧?!
        “……该不会我是穿到了什么垃圾设定的小说里去了?”完全没听进去旁人在说什么的徐峻感觉心都放空了,很认真地考虑着,“在这里对时空管理局的投诉那个忘了叫啥名字的地球联邦政府能收到吗?”

tb并没有c
不,死心吧未来的元首阁下。世界就是如此残酷啊→_→

评论 ( 12 )
热度 ( 8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うみへ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