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みへび

若无法认清自己所在,一切努力不过是向上的挣扎逃亡。而恐惧终将如影随形。

【复战】哨向?!2

借用一下临渊太太的哨向梗,至于各位的精神体还没有想好,属于瞎瘠薄撸的范畴→_→
设定:原来鹰团的莱茵哈特因是入侵者的原因不被世界接受,没有精神体,也看不见精神体;至于我们的徐峻同志是经过正规机构办理了签证之后再进来的,没有了这个问题,于是……
ps:情节捏造有,人人都爱元首

        自那次惊吓起已经过了好几天了,这段时间里徐峻一直忙着指挥这支没有了沙漠之狐的部队,努力扭转局势的同时等待着国内的支援。只要在这里一天,他就一天没有生命的保障。为了不那么快把这条好不容易还回来的命留住,他简直没睡过一天好觉。
        如果不是有一次洗衣服的时候掉了出来,徐峻都快忘了时空管理局送给他的最后礼物——那片芯片。特地送那片芯片来,还说让我接受莱茵哈特的记忆,其实是因为这整个世界都不对吧?!内心吐槽着,尽管很想马上接收信息,但仍记得副作用的徐峻只能重新默默将它塞回口袋,并决定一结束这事就立马行动。
        看着身旁的各位将领在讨论激烈时就窜出来的各种动物……只要微笑就好了吧。竭力不露出破绽的副元首阁下努力露出貌似波澜不兴的微笑:)。其实他还挺喜欢动物的,在重生前还一直想去去留学当地有名的动物园,直到现在还没去成——不过他感觉也许以后他就不会那么喜欢这种被各动物包围的玄妙感觉了〒▽〒。
        “嘿!这鸟有点不对劲!……”“用精神力探探……他是敌方的侦察兵!快点快点,猛禽队呢,不能让他飞回去……”然后另外一只大鸟扑了上去,小鸟game over。毕竟副元首也没有学过动物专业,要他认出这两只是啥也太强人所难了→_→。
        “……”这就是所谓的侦察兵……竟然有点习惯这种画面了呢。副元首木着脸。【故作坚强.jpg】
        “报告副元首阁下!”匆匆赶来的士兵嗨了一声后汇报,“电报中说救援能在十天内到达!”
        原来还是有电报的吗!不觉得这技能树点歪了吗?!你们有了动物(原谅副元首阁下还不知道这玩意的名字)还能独立发展出电报这种功能重复的东西?Σ( ° △ °|||)︴
        副元首阁下所不知道的是,其实这些技术可以说也是莱茵哈特带进来的。身为普通人的莱茵哈特怎么可能会容忍不能接收所有只由精神体交流的信息?抱着为鹰团收集数据的目的,莱茵哈特悄悄将这项技术传播出去,并最终使各国都运用在战事中了。
        不过都是题外话。他连莱茵哈特其实是个看不见精神体的普通人都不知道呢°╮( •́ω•̀ )╭
        副元首一边与泰勒等军官说着话,一边分心着警惕会不会有人问他“动物”的状况。天知道该怎么说……说受伤放不出来了会有人信吗?会不会被人说是冒充的?该死!这世界是个什么鬼!
        副元首阁下看着营地外一堆毛茸茸的小东西叹了口气。一堆将领立刻安静下来,还以为是副元首阁下正思索着什么。
        “真想也养这么一只……不知道会是什么?”他绝不会承认他的【属性:动物控】发动了的!

tb不知道有没有c
立志写一篇别具一格的哨向!(好像只剩下小动物了x)
唔剧情发展的太慢了……(*꒦ິ⌓꒦ີ)想写的没写到……
原莱茵哈特是看不见精神体的,所以下属放出来干♂什♂么都不知道。
徐峻是看到了的,不过在世界观还不清晰的时候他选择表现出一副漠视的样子。反正是上位者嘛,这样子不表态不接触不说话的样子在崇敬的下属心里就成了【没有看见】的正常设定了。嗯,原莱茵哈特的人设不崩!
私设之所以要保持人设不崩是不引起鹰团的警惕。性格行事变还可以理解,突然把精神体变出来当然不行!至少要将人设维持到在集中营里把那个信号器揪出来毁掉吧(……)
所以即使徐峻后来知道了世界观设定,还是要维持出一副微笑:)的表情。(什么好感度高的精神体甚至会求偶什么的徐峻表示才不知道呢♂)
至今想不出各位的精神体可以是什么……求救……还有徐峻的……〒▽〒

评论 ( 3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うみへ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