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みへび

若无法认清自己所在,一切努力不过是向上的挣扎逃亡。而恐惧终将如影随形。

【复战】哨向?!5

借用一下临渊太太的哨向梗,至于各位的精神体还没有想好,属于瞎瘠薄撸的范畴→_→
设定:原来鹰团的莱茵哈特因是入侵者的原因不被世界接受,没有精神体,也看不见精神体;至于我们的徐峻同志是经过正规机构办理了签证之后再进来的,没有了这个问题,于是……
ps:情节捏造有,人人都爱元首
pps:发现超尴尬的一点,就是我竟然把称谓搞错了!原谅我……
     以及我很难记住各下属的名字,这真的是太糟糕了(´-﹏-`;)

        湛蓝色的双眼对上淡金色的双瞳。
        二十秒。
        “你就不能好好地呆着吗……”徐峻头一回有一种正在对着熊孩子的感觉。天啊,这真的是自己的精神体吗?我怎么不知道自己这样?
        黑鹰扭过头,留给副元首一个傲然的背影:我们都喜欢出去玩,你又不是不知道。
        元首想了想。
        好吧。的确是有点像,不过肯定没他那么过分。(身后一群未来经历过若干事件的属下留下了血泪:是吗?我们怎么不知道?!)
        “败给你了……!”徐峻想了想,只好头疼地竖起一根手指,“你以后就去外面遛圈怎么样?——别给我不满地扭来扭去的,我的肩膀有点酸;你也知道这很重要——”
        黑鹰听罢果然停止了不满地发牢骚,只瞪着一双看起来更加深邃的金瞳。
        果然还是很不满啊。不过也还算得上懂事(?),能听进爸爸(??)的话的。刚闪过这句话手指就被狠狠地啄了一下——好吧,不是儿子,是大爷。
        “记得离别的精神体远一点,别给别人探到了……还有,离我的住所一公里以上……对了,你应该不会那么容易被人捉住的吧?——别又啄我手指啊咳!”好吧好吧,他怎么忘了呢,自己都会开飞机了,自家的鹰也差不到哪去。
        对徐峻对自己能力的怀疑,黑鹰根本不屑于再做进一步解释。它默认了这些约定,发出一声短促有力的鸣叫声后便如一道黑影般从窗外的阴影处窜走了,没有被其他任何人注意到。
        副元首看着那很快消失在天际的背影,轻呼出了一口气。
        好吧,终于勉强解决了一个问题。
        ……另一个问题是什么?当然是去会见希特勒了。
        自己为了活命做出来的成绩的确是惊人了一些,原本的莱茵哈特可是毫无军事天赋的啊!尽管从芯片里可知道往日里莱茵哈特和希特勒的关系不错,不过这种东西谁说的清呢?原本计划里是一回到柏林就马上会见这位在历史上也算是鼎鼎大名的元首阁下的,不过自己为了不露陷连夜把芯片给用了,足足躺了三天——这位元首阁下表现得还是很亲切的,来信称呼为“亲爱的兄弟”,得知情况后还表示迟些来也不要紧,到时再办一个庆功宴。
        说就说的轻巧,徐峻可不怎么敢迟些去。要知道自己躺了几天没在公众面前出现过这件事已经使一些内部人员有别样的声音出来了。自己的战功传遍了整个德意志,还推迟与希特勒相见,就怕他有什么想法呢……副元首感觉好些了便立马吩咐下属准备行李去了。
        不知道希特勒的精神体是什么?希特勒在德国人心里可以说至高无上,非完美的精神体不可相配。希特勒一直没有公开自己的精神体,这反而使他变得更神秘、更有威力了。也许是只猛禽?不过现在思考这个也没什么用,到时候还是要扮作看不见的样子。
        “记得这些天一定不要在柏林晃!”想起了重点的徐峻连忙在识海里通知那只鹰。
        识海里传来一声低啸。
        好吧,就当他听进去了。
        “副元首阁下?”一只山猫……不,汉斯在旁问道,“行李已准备完毕了。”
       【毛绒控】的副元首竭力不去看旁边乖巧地歪着头,想咕噜噜的露出肚皮的山猫。
        “出发吧。”
        副元首自然地扭过头上了车。

tb真的没有了的c
我不知道我在干嘛,浪浪浪。【世界再见.jpg】
真的没想好希特勒是啥精神体啊╮( •́ω•̀ )╭
好想求留言哦
还有,致攻太太,您的神迹我还等着呢:)

评论 ( 14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うみへ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