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みへび

若无法认清自己所在,一切努力不过是向上的挣扎逃亡。而恐惧终将如影随形。

一个脑洞

看最新的几章说元首(徐峻)已经被普通德国民众拥举入万神殿,能和历代君王相提并论,尽管他本人并不怎么认同这一点……艾玛又被苏到了!信仰加成啊!如果是杰克版的元首呢?(假设也篡位了)
如果是fate背景emmm……因信仰而长生不老隐藏身份默默参与圣杯战争的master元首,和某位master召唤了狂战士职阶加成【混沌.恶】属性的妖艳贱货型人格(杰克人格)的元首相遇……两者因撞脸而闹出的波折……两个不同世界线元首一同参与的王之宴……想想就好美味啊!(*꒦ິ⌓꒦ີ)
如果是徐峻召唤出杰克or杰克召唤出徐峻的设定也可以有,不过如果master是徐峻的话恐怕他就要担心一下自己的人身安全了2333_(:_」∠)_
……总之我就是想看到其他人看见不同世界线的上帝的使徒的惊讶崇拜又幻灭(喂)的样子啦!如果说感情线……自攻自受挺美味的2333

评论 ( 13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うみへ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