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みへび

若无法认清自己所在,一切努力不过是向上的挣扎逃亡。而恐惧终将如影随形。

关于allcp打tag的一些观点

希望大家在看文之余看一下。因为追的文里好几篇都有这种问题,又不敢(对胆小如我)这么直接的说,所以还是以文章的方式写出来吧^_^
我是关注槽总的,所以经常可以发现有人对all叶的吐槽,除了某些戳了他人雷点的文之外,可以发现all叶在他人心中特别招黑的行为就是乱来的tag,虽然知道评论的人的所谓凹叶nc粉不是我,但是我心里还是很不舒服的,所以我觉得这些问题应该要再强调一下,虽然可能没人听ˊ_>ˋ
关于那个all叶打tag的问题(也可以说是allcp打单cptag的问题),我已经考虑了很久了,allcp,是多cp,一章有一对甚至几对以上的剧情是难免的,lo主为了博热度而把这些cp都打上也是可以谅解的,但这是极其不尊重对方cp和给自家cp招黑的表现,细想一下一个洁癖党打开文却发现还有其他的cp,还是拆了自己的cp的文,那种感觉真的如同吃shi一般。或许会有人反驳我说lo主会在文的开头表明哪几对爱看不看,但是这种行为本来就是不尊重别人萌的cp也不自重自己爱的cp的表现。所以,各位allcp的大大,为了不抹黑自家cp,也为了不遭槽,我建议还是好好的尊重一下吧。至于单cp打allcp tag,我认为这是可行的,因为他并没有(或许说是我认为)不尊重他人的cp,或许按我的说法就是他并没有让洁癖党(至少是我知道的那种)有一种想吃shi的感觉(x
总而言之也只是我自己的观点吧,毕竟作为一名all叶的人看见这么多人反感还是蛮心酸的,除了太多人导致文质量参差不齐之外(指有些无法忽略的ooc),还有很多的原因就在于它太刷存在感了太招黑了,我看到还是很心酸的,我不否认有但是我希望改变一下这种打tag的方式,多多少少不要那么招黑
以及tag真的看不得啊,我看到那tag满满的cp名就像恨不得把全世界都写上去的架势我就觉得心疼洁癖党,我已经在lo上强调好几次了但是收效甚微,为什么大大们会这样啊qwq他们不知道这是招黑的吗,就算被打tag的订阅者怨念与否我都觉得这是一种不尊重的表现,感到万分羞愧的我给大家道歉,但我知道我代表不了任何人orz
也是希望大家能够多多谅解,因为这对cp都已经是够招黑的了,我们就在我们的范围之内干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吧
(注:不针对任何大大,也知道这种行为并不是所有大大都有做,但是就是一点点的这样的行为都会给外人以反感,所以希望各位大大有则改之,无则加冕(x
(pps:萌all叶的各位姑娘们,让我们安静如鸡静若处子吧,为了cp的风评和未来!=v=
(ppps:是不是看的好眼熟!没错槽总那篇就是我投稿的!我又修改了一下!如果有更完善的意见可以一起交流,欢迎善意打脸!……恶意打脸啥的,求轻点qwq

评论 ( 54 )
热度 ( 22 )

© うみへ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