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みへび

若无法认清自己所在,一切努力不过是向上的挣扎逃亡。而恐惧终将如影随形。

关于邀请赛的愿望

我有一个很伟大的愿望!
我想开一道次元之门!(别笑
我要过去围观赛况!!!
我要在那里买中国队的队服!然后回来晒!淘宝上的那些算个屁老子的才是正版货!(不你
我要去问各位选手拿签名!顺便如果可以的话合几张影!
然后就是揽一揽美女们的腰。。。^q^(不你给我快住手!
然后在那边扛着国旗在场下呐喊助威拼命苏中国队!学着叶神说「呵呵」跟着黄少唱rap!
我要过去苏黎世!!!qaqqqqqqqq
我要打开次元之门!
真的!!!!!
(如果是综漫背景说不定可以见到aph的各位!(喂
愿望和我一样的举一下手!qaqqqqqq

评论 ( 33 )
热度 ( 11 )

© うみへ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