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みへび

若无法认清自己所在,一切努力不过是向上的挣扎逃亡。而恐惧终将如影随形。

《罪无可赦》甜度测评(持续更新中)

md年下太强了!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稍微摘录一下你们品品……


闫思弦(初见吴端):那是一个又高又壮的青年,袒露脊背,转过头来对我友好地笑了笑,娃娃脸上露出了两个小酒窝,头发上还有水滴。


闫思弦:(想起吴队etc.)原来xxx(剧透屏蔽)在我心里没这么重要。


吴端(被咬伤,脸不改色):其实没什么,我是和他合伙扮演的。我觉得这案……

闫思弦(蘸了酒精的棉花往他伤口狠狠一戳,依旧怒气不消):如果你想玩那些花样(sm),还不如找我!


闫思弦:唉,我就实说吧,xxx(剧透屏蔽)在我心里其实没那么重要,她住在我家我还觉得不太舒服,现在被xx(剧透屏蔽)了我还松了口气。……吴队,要不要干脆今晚留在我家?

吴端:我知道你是那种挺难混熟的人,恐怕你一嘴快说了,后来就反悔了。算了吧,我不想给你添麻烦。

闫思弦:你们不是麻烦。


吴端(在车上讨论案情看思弦):他挪了挪身子,遮住了一小片阳光。我看过去,刚好可以看到他那起了两个褶子的衬衫,以及被衬衫掩盖住的腰。又没见他做过什么锻炼,他怎么身材那么好?!


吴端:我走神了全赖闫思弦!


吴端:干,干嘛……?你怎么对我动手动脚?(闫思弦郑重其事双手捂住他的耳朵)我是有录音的!

闫思弦(缩回手,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对着这个傻子?


闫思弦:我有几个要求……第三,你把车停下,你那破车都开冒烟了。

吴端(停下车查看,被气得火冒三丈):我去,你骗老子?!

闫思弦(停车):上来。


(吴端坐在副驾驶座上,帮闫思弦打开他汽车的导航,但仍与他冷战中。其余警员瑟瑟发抖)

导航(声源为某相声演员):友情提醒,若副驾驶坐的不是原配,建议您上桥右拐赶紧跑,出点事儿我们可不管啊。

各位警员+车内四人:……


吴端枪战,后背软组织挫伤,被别的警员搀扶出来。

闫思弦看到他出来立马冲上去,双手笨拙地摸索检查他的伤势,并打算call医疗直升机。

吴端:我没事,没什么大问题。

闫思弦:……


(在车上)吴端:送我回市局吧。

闫思弦:(报上了自己家的地址)吴队,你以为你累死了案就破了?信任一下别的同志吧。

吴端:(被说服)好吧……但为什么要去你家?

闫思弦:因为我懒得再送你一趟了。

旁边的小警员(殷勤地):我可以送吴……

(闫思弦冷冷地看着,小警员把话吞进了肚子里)


吴端:对了,我的车呢?

闫思弦:报废了。

吴端:啊??????

闫思弦:咳咳,这不是把你的车送去我朋友那里改车了吗,可惜他只会吹牛,加上你这车底子本来就差……

吴端:我的车贷还没还完……

闫思弦(眼睛闪了闪,掏出怀里的车钥匙):车贷我帮你还。在还没协商好具体赔偿之前,我就先给你个代步工具吧,算我这个过错方主动承担责任。

吴端(警惕地直起身):你又干了什么亏心事?是不是案子除了什么问题?

闫思弦(翻白眼):你能不能不这么草木皆兵?!……哼,我睡觉了,别吵。


吴端:惨了,晚上偷吃被发现了!(被噎住,急忙接了旁边自来水灌了下去)我该怎么说得清啊?

闫思弦(小心翼翼):吴端,你是不是……梦游啊?(悄声走到厨房刀架那边把刀架抱住)

吴端:嘿,好像这样玩玩他也不错?啊……怎么摸不到?这里的……怎么没了?(恍惚状走到刀架边伸手摸)

闫思弦:……(冷汗)

吴端:md快憋不住笑了!先上楼睡吧!(摸索上楼)

闫思弦(在后边跟着,又怕他摔下来又怕他梦游搞事,还惊讶他怎么踩得这么稳)

吴端(睡在床上呢喃状):闫思弦……闫思弦,闫思弦!

闫思弦(被吓到):啊?

吴端:真是个乖儿子……

闫思弦(冷汗,偷偷摸索出房间,再回来时带了一个手铐)

吴端(闭眼):嗯,什么声音?(随即他感觉自己的手被铐在了床头,待闫思弦走后猛地睁眼)我靠!……强撑着被铐一晚上还是坦白从宽被嘲笑,这是一个问题……

(最终闫思弦在清晨悄悄跑过来解了手铐)


吴端:你认识她(案件相关人)?哦对了,你该不会是入股了她的什么……娱乐公司吧?

闫思弦:嚯,都学会抢答啦?只可惜答错了,是经纪公司。你喜欢那个呀?要不,我以后投一个试试?

吴端(连连摆手):别别别,别跟我说。你这动辄七八位数的投资我心脏受不了啊!别岔开话题,跟我谈谈她……


闫思弦:趁热吃。(递来一盒热腾腾的外卖,上面印着他资助的酒店的logo)

吴端:(看见logo)啧。

闫思弦:刚好路过酒店,刚出锅,还没上桌,被我截胡了。

吴端:那你好棒棒哦。……(感慨)唉,同志们还在窝点附近蹲梢,我却在这里吃独食,哎哎哎我吃不下去呀……(吸溜面条)

闫思弦:你还能再白莲花一点吗?

吴端:其实可以的。

闫思弦:……


闫思弦带吴端玩直播吃鸡,一路吴端闭麦,闫思弦十分亲切地偶尔问这问那:你要不要这个,你缺不缺那个……

直播间众人:他是谁,闫公子竟然没有杀队友抢装备!……我赌一包辣条,是妹子!……前面的你好天真,上次他还杀妹证道了,这绝对是个男的!


闫思弦和吴端在深山老林追捕不慎落湖,九牛二虎之力终于上岸,冷得直哆嗦。

吴端(指着湖骂):爸爸要是被你冻出老寒腿,非得……非……(卡壳)

闫思弦(弱弱应和):非把蓝翔挖掘机专业的全找来,填平了你不可。

骂了一通,感觉心理掰回了一城,两人心满意足。

评论 ( 24 )
热度 ( 508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うみへ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