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みへび

若无法认清自己所在,一切努力不过是向上的挣扎逃亡。而恐惧终将如影随形。

【复战】哨向?!3


借用一下太太的哨向梗,至于各位的精神体还没有想好,属于瞎瘠薄撸的范畴→_→
设定:原来鹰团的莱茵哈特因是入侵者的原因不被世界接受,没有精神体,也看不见精神体;至于我们的徐峻同志是经过正规机构办理了签证之后再进来的,没有了这个问题,于是……
ps:情节捏造有,人人都爱元首

        “嘶……”徐峻在真丝床垫上打了个滚才坐起身来,面容上完全没有刚睡醒的惺忪。
        他只感到一阵阵的牙疼。
        这芯片真的毫不含糊——说头痛一晚就算了,还给个加料大礼包,足足让他在床上躺了三天,逼得希特勒都给他发了封急件——emmm,至少目前而言,元首对无威胁的普通人徐峻还是很体贴的。
        这世界真的超像小说的啊!精神体是什么鬼!哨兵向导又是什么鬼!感觉叫动物世界还比较切题╭(╯^╰)╮……这种东西真的科学吗?!……不过能够活下来就已经不怎么科学了……
        应该庆幸原本的莱茵哈特是个看不见精神体的普通人吧,自己之前的行为误打误撞的没有崩了人设。唔……据芯片里说,我这样正式签证进来的还是有精神体的基本保障的,不过不知道是什么——至于理由就好说了,来场转化热就行。还有,记得在毁掉信号器前保持人设……
        副元首心里盘算着滚去洗漱了,穿着丝质睡衣擦身而过旁边闻讯而来激动得快要热泪盈眶的道根,习惯性的忽略了道根身旁激动得蹲在旁边,连尾巴都要违反生物常识地轻轻甩起来的呜呜叫的那匹毛色银灰的狼。
         嗯,估计是道根他们以为自己病重了吧。其实自己也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里挺有病的→_→。
        不知道中国那边会不会有龙呢,真想去看看啊……虽然这里已经不是自己认知的世界了,但对于这个世界里境遇相同的天朝,徐峻感觉又找到了努力奋斗的执念——
        “我会回去的。我保证。”
        他轻声念着,心中泛起一阵暖流。
        他沉默地看向窗外的东方。
        ……
        ……
        ……
        为什么有一侧肩膀上突然感觉有点重?!=͟͟͞͞(꒪ᗜ꒪ ‧̣̥̇)
        猛的吓了一大跳的副元首阁下意识一个踉跄,好不容易才止住惊呼,避免了焦急的下属们蜂拥而至将他挤死的惨剧。
        耳边响起一声嘲笑般的低鸣。
        他转过头。
        一只英姿飒爽的黑鹰也歪过头,淡金色的双瞳平静地扫过来,漆黑的双翅抖了抖,咧开了尖嘴。
        “……这是在笑?”副元首当机了。
        这外形似乎和德意志的那个啥有点像……是不是有种钦定的感觉呢……?实在不好不好!
        ……呸!
        关键是我可没打算现在就弄出精神体来啊!怎么才能朝着遥遥无期的崩人设未来把这么大的事隐瞒下去啊!这剧本是不是有点不对?!((유∀유|||))

tb估计遥遥无期的c

……于是又撸了一章。
还是忍不住设成了黑鹰。
想象穿着黑军装的元首微笑着伸出手臂接住一只冷冷的盯着你的黑鹰。
真棒啊元首!
接下来的维持人设
一定要好好藏起来呢:)
以及忍不住用了临渊太太已经写到过的道根的精神体是狼的设定,我真的在看原著的时候就一直这么脑补的……
以及求留言,求建议,求各位的精神体……

评论 ( 2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うみへ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