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みへび

若无法认清自己所在,一切努力不过是向上的挣扎逃亡。而恐惧终将如影随形。

【复战】哨向?!4


借用一下临渊太太的哨向梗,至于各位的精神体还没有想好,属于瞎瘠薄撸的范畴→_→
设定:原来鹰团的莱茵哈特因是入侵者的原因不被世界接受,没有精神体,也看不见精神体;至于我们的徐峻同志是经过正规机构办理了签证之后再进来的,没有了这个问题,于是……
ps:情节捏造有,人人都爱元首

        徐峻已经不想回忆他是怎么千方百计才把那只难哄的鹰缩回他的识海里去的。不是据说都很听话的吗?难道这算是时空管理局的福利?(其实并不是福利吧!)
        他又穿上那套惯常的军装,满意地整了整袖子,才迎着下属崇敬的目光清清嗓子:“把早餐拿过去那边的桌子上,是那个铺了中国花样桌布的那张。”
        “遵命,我的副元首阁下。”下属鞠躬。徐峻看到那只小獾鼠的尾巴都快甩成花了喂!是不是太夸张了!
        “嗯……要煎饺、白粥和油条的那种。”
        “遵命,我的副元首阁下。”这些……还是去附近看看有没有华人开的餐馆吧……
        “还有,用最近收到的那套青花瓷茶具沏一壶龙井来。”“遵命,我的……”“算了,就直接把那套茶具和茶叶、开水拿过来。”你们都不懂,还是免得糟蹋了(๑¯ํ ³ ¯ํ๑)。
        下达了一大串命令后,副元首坐在在头疼期间别人送的慰问品——黄木雕椅上,心满意足地摸摸下巴,对这个世界的好感度又高了一些——不论如何,能在德国吃别人专门买来的天朝美食,就算世界的设定再怎么操蛋也算了。个人崇拜真要不得,不过当自己轮到这份上还是很可以的。
        所以,有什么精神体也就算了,自己那只像是钦定的黑鹰也算了……吧……
        喂!别在识海里敲我脑门!
        徐峻感觉自己的脑门更疼了。肯定是那只黑鹰搞得鬼。
        如果精神体都是这种货色……就算再帅也好,都很想退货啊!

        头痛一直持续到到早餐奉上。
        挥手遣散了身旁关心自己的秘书(和那只小小的白鸽子),徐峻再三确定没有旁人后才皱着眉头把那只黑鹰放出来。他不得不小心,毕竟黑鹰在这里的意义不言而喻。如果是亲信看到还算好——顶多喜极而泣地高呼“哈利路亚”,不,是“德意志的希望”这种听着都觉得头皮发麻的话,并成为自己的狂热信徒;如果是其他人,一旦泄露到现元首的耳朵里……副元首觉得自己还是再被暗杀成功之前尽早跑路算了(¬_¬)。
        为了不让这鸟在自己脑海里蹦哒,看来把现元首撸下台的理由又多了一个!()
        应该庆幸芯片里说的所谓人设只要在其他人面前不崩,不引起世界波动的过大变化就可以了,不然徐峻怎么着也得滚回时空管理局要个说法。
        黑鹰被放出来后就立在副元首阁下的左臂上(还害得徐峻必须摆个姿势→_→),浑然无视了副元首阁下质问的目光,慢条斯理地把浑身黑的发亮的羽毛抖了一遍。然后它朝桌上的早餐瞅了瞅,扭头张开嘴。
        瞧那副得意样!敲脑门了还想吃早餐?!
        其实副元首觉得把这鸟掐死更能解决问题。
        ……不过看在同生共死的份上,副元首决定还是忍了。

        “……你是不想经常困在识海里?”看着黑鹰如秋风扫落叶一般又解决掉了一笼排骨,心里滴着血的徐峻出声。
        黑鹰抖了抖尾巴,吃的动作却没停。
        ……那就是对的意思了?有这种打招呼姿势的吗?!(怎么会有这么爱抢我食物的鸟呢!x)
        副元首阁下完全忘记了这只鸟就是他的精神体这一回事。好动(x)也好,任性(x)也好,其实他的近卫们都在心里微微的吐槽过。
        黑鹰又咽下一口肉,对着他动了动那尖利程度毋庸置疑的嘴,丝毫不掩饰为获得和平所能采取任何措施的野心。
        副元首阁下开始思索另一个问题。
        那他怎么维持人设啊?!ヽ(#`Д´)ノ

tb估计不会有的c
好了考前最后一更→_→
感觉这鹰和元首的相处模式就像是两个偶尔会熊的人结果一起熊了的那种(……)
呜呜好想卖安利啊!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うみへび | Powered by LOFTER